漳州亿鸿盛电动卷闸门业

漳州卷闸门,漳州伸缩门 、漳州道闸门、漳州电动门、漳州车库门、漳州推拉门,漳州感应门、漳州平开门移门

15259738205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采购清单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漳州卷闸门-电动卷闸门-亿鸿盛电动卷闸门业值得信赖
发布时间:2022-07-16 11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漳州卷闸门,电动卷闸门是卷闸门的一种,选用电力工程驱动器,轻巧灵便。多用以库房,店面等卷闸门门帘和卷门吊严禁与酸、偏碱物水溶液触碰,以耐腐蚀门帘表面。门体造型设计新奇美观大方,具备柔性,构造密切,占室内空间小生广泛运用于房屋建筑的內外门。门体电力工程驱动器,轻巧灵便,左右行程安排由行程开关自动控制系统,实际操作便捷,可以信赖。断电的情况下可手动式实际操作。可改装控制器,使电动卷闸门能够 遥控器启闭。
控制要求
1.控制电动机的功率为4kW,转速为1480r/min,电压380V,型号为YE2-132M。速度的控制采用变频器2段速功能,即开启上升动作时,电机先以35Hz的速度快速上行,当上升至需要调慢转速的限位开关时,速度降为15Hz,至上限位时,上行停止。执行下降动作时,电机先以35Hz的速度快速下行,当下降至需要调慢转速的限位开关时,速度降为15Hz,至下限位时,下行停止。
2.上限位,上快转慢限位、下快转慢限位、下限位要有指示灯指示。
3.当电机执行上升、下降动作时要有单独的按钮操作。

©2024 漳州亿鸿盛电动卷闸门业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6926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259738205

返回顶部